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株洲高架桥垮塌事故存在人为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0:2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株洲5月21日消息(记者杨钧天)湖南株洲市政府近日通报,株洲高架桥垮塌事故存在人为因素,犯罪嫌疑人程继昂在不具备相应资质的情况下,以挂靠南岭民爆工程公司的方式,中标红旗高架桥爆破拆除工程项目。

  在程继昂的施工队里,技术人员根本就没有拆除高架桥的经验,在桥面出现裂缝时,不仅仍要求施工人员施工,而且也不要求实行交通管制,结果导致事故发生。

  本月17号,株洲一座高架桥在实施预爆破时由于震动过大,导致封锁区域外桥体垮塌。共造成9人死亡,16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架桥 垮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