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普陀居民小区发生枪击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3:36  新民网
上海普陀居民小区发生枪击案(图)
图为事发现场。封锁区域内血迹清晰可见。新民网 萧君玮摄

上海普陀居民小区发生枪击案(图)
事发地点为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家乐福附近的汇丽花园小区。网络地图截图

上海普陀居民小区发生枪击案(图)
警方已封锁汇丽花园小区门口20米以内区域。新民网 萧君玮摄

上海普陀居民小区发生枪击案(图)
普陀区武宁路汇丽花园枪击案示意图 新民网 刘玉萍制图

  >>  滚动播报:

  【17:48】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华东医院了解到,受伤男子的手术即将结束,病人稍后将被转入监护病房。

  【16:08】发生枪击案的汇丽花园目前仍处在警戒线的封锁下,居民需报出所住单元的门牌号码方可允许进入。现场围聚了大批市民,周边商铺处于“半歇业”状态。

  【15:33】新民网记者从华东医院现场发现,该院手术室所在的15楼已经被封锁。

  【15:27】新民网在华东医院了解到,送医院抢救的男子为颅内受伤,被120送到医院时,已经瞳孔放大,目前还在医院手术室内抢救。

  【14:57】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华东医院了解到,因枪伤被送往华东医院抢救的男子目前正在该院15楼的手术室内抢救。

  【14:54】上海警方确认,枪击案中有一人送院就医。据目击者透露,另有一名伤者颈部中枪,但已逃离现场。

  【14:40】另有目击者称,双方激烈争吵过程中,一方的男子掏出刀具向对方作威胁状,对方随即拔枪射击,现场曾听到三声枪响。

  【14:37】据新民网记者了解,枪击案事发地点离市公安局走路只有10分钟路程。上海市公安局位于武宁南路128号。

  【14:25】据一现场老妇称,枪击发生时间为12时30分许,两伙人围聚在汇丽花园小区旁边的邮局门口交谈。过了一会儿,双方不知何故争吵起来,其中一方的5名年轻人忽然拔枪向对方射击,致使另一方两人中枪,其中一人在逃出10多米后倒在了血泊中,另一名颈部受伤的男子则侥幸逃脱。开枪的5名男子随即逃出小区,坐上一辆江苏牌照轿车逃逸。

  【14:08】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华东医院急诊部门了解到,今天中午120急救车送来一受伤男子。医院方面表示,该男子送来时头部都是血,伤口由枪伤所致。

  【13:40】新民网记者已抵达现场。警方已封锁汇丽花园小区门口20米以内区域。现场有10余辆警车,及2辆特警专用车辆。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上的血迹清晰可见,大批公安及特警正在进行现场勘察,有数十名群众围观。

  【新民网·独家报道】5月22日12时许,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家乐福附近的汇丽花园小区门口发生一起枪击案。

  据目击者向新民网描述,两名男子在汇丽花园门口中枪后受伤倒地,其中一人颈部中枪,后被120送往附近医院。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白色轿车经长寿路逃窜,目前上海警方已派出特警追捕。

  新民网记者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滚动实时播报事件进展。

  >> 汇丽花园简介

  汇丽花园位于长寿路822弄,地处长寿路与武宁路交界处,北靠苏州河。本期推出一幢高层,共三个门栋,分别是33层、28层、10层。该案规划一栋办公楼,三幢住宅楼,配有底层商铺、幼儿园,建筑类别为小高层。临近长寿路商圈。开发商为海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