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区发生枪击案 一名男子连中两枪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5月22日电 今天中午12点45分左右,在上海市中心的普陀区长寿路882弄小区内发生涉枪事件,一名男子被打伤。目前,普陀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了解,案发现场位于长寿路822弄某小区内,目前已被普陀警方设下两道警戒线。目击者称,当时在小区门口有6、7名男子发生争执,期间一人拿出类似枪械物对一名高大男子正面开了一枪,中枪后男子踉跄间又被开了一枪后倒地。随后,中枪男子几次试图爬起来均未果。

  目前,现在中枪男子已被送往华东医院,据了解,目前该名男子目前瞳孔放大、满身是血、伤势危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