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朝阳区路面塌陷1.5米 公交车险坠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2:11  法制晚报
北京朝阳区路面塌陷1.5米公交车险坠落(图)
塌陷的洞口直径约1米,深约1.5米 摄/实习生 王祎

  

  事发朝阳新城北门外 车上乘客未受伤 路面已回填完毕

  本报讯(实习生王祎)昨日中午,一辆公交车经过朝阳新城北门外时,路面发生塌陷,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的洞口直径约1米,深约1.5米,洞内呈中空状。

  公交车司机高师傅说,他刚启动汽车,车身突然向右倾斜并猛烈一震,悬在了塌陷的大坑边,当时车上有近10名乘客,幸好没有人受伤。

  今天上午9时,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塌陷路面已经用混凝土回填完毕。

  朝阳新城开发商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办公室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称,昨晚已完成路面回填,塌陷的具体原因有待调查。

  相关新闻

  阜成路管线破裂

  本报讯(记者魏佳实习生李丽莎)昨日中午,海淀区阜成路8号院外一根地下自来水管爆裂,导致路面塌陷。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抢修人员正在清淤,自西向东方向的辅路已禁行。发生塌陷的路面约有10平方米,坑深近4米。

  事发后,自来水集团等相关部门的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据介绍,发生爆裂的是一根直径600毫米的自来水管,跑水因水管顶端的破裂造成。

  昨晚10时左右,路面回填开始进行,周边居民楼恢复供水。

  今天上午,海淀区市政管委表示,路面铺设工作将于今晚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路面 塌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