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岁白血病少年恳求父母放弃治疗”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7:50  长江商报

  好心人送去3000元爱心款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刘迅)14岁白血病少年黄维高,不忍父母四处奔走为其借债治病,竟主动恳求父母放弃治疗(详见本报5月22日报道)。家住汉口的项先生主动致电本报,希望能资助黄维高。昨日,项先生将3000元爱心款交到黄维高的父亲黄岩松手中。

  今年26岁的项先生在一家担保公司工作。一大早,记者陪同项先生一起来到协和医院病房,黄维高刚刚梳洗完毕,精神状态不错,再过两天他就要做大剂量化疗了。见有好心人来看望,黄维高显得有些腼腆。

  “3000元虽然不多,能帮一点是一点吧,也是我的一份心意。”项先生告诉记者,当他在报纸上看到黄维高一家的遭遇后,心里非常难受,但他更为黄维高的坚强和懂事而感动,“40多万元的医药费,对于这个一贫如洗的家庭来说,怎么可能凑齐,孩子的命总得救吧。”于是,项先生决定从积蓄中拿出3000元帮助黄维高。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您愿意伸出援手,帮助14岁的白血病孩子黄维高渡过难关,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7666666。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