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卡通花车提前上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2:08  新文化报

  动漫车在市区展览本报记者刘瑞秋摄

  本报讯(记者李珉琦)“快看,那些人物好奇怪啊!”昨天16时许,一辆满载卡通人物的花车在长春文化广场刚一出现,就吸引了市民的注意。

  距离2009长春国际动漫节还有4天时间,原定于26日上街巡展的卡通花车提前完工,昨天开始在长春街头巡展。15时50分,花车从安达街动漫节组委会出发,16个装扮好的卡通人物站在车上,一路上吸引了行人的目光。

  卡通花车绕文化广场一周,然后进入文化广场,卡通人物开始在广场内进行动漫节宣传,很多游人与卡通人物进行合影,大家纷纷猜测这些卡通人物都是哪部动画片的人物。

  “有两个是《长安幻夜》里的,还有几个是此次动漫节首次展出的忍者……”动漫节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在28日动漫节开幕式前,卡通花车将在长春市区内各个繁华路段进行巡展。今天一早先到东民主大街,中午到重庆路,下午则到吉大和艺术学院动画学院巡展。

  昨天在文化广场展出期间,卡通人物除了与市民合影外,还向市民派送了玩偶、钥匙链等小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