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再确诊两宗甲型流感个案 确诊病例已达九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2: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周志彬)香港二十五日再确诊两宗H1N1甲型流感个案,患者是一对分别四岁及约一岁半年幼兄妹,本月七日至二十三日跟随家人到美国纽约一带旅游。至此香港“甲流”确诊病例已达到九宗。

  香港卫生防中护中心总监曾浩辉表示,这对小兄妹乘搭国泰航空CX841/AA6073号班机,本月二十四日抵港,并乘搭机铁到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再转搭的士返回渣甸山的住所。

  由于两兄妹出现流感征状,他们母亲今天早上带他们到浅水湾一个商场的私家诊所求医,再转送到玛嘉烈医院。

  曾浩辉表示,患者的父母及一名外籍女佣正在玛嘉烈医院接受进一步检验,而为这对兄妹看病的医生、两名护士及一名接待员都佩戴口罩且没有病症,将会服食特敏福。

  曾浩辉说,卫生防护中心会追查同患者同机前后三排的五十名乘客下落。另外,在昨日下午两时至四时,乘坐过机铁的人士,如有疑虑可致电香港卫生署热线电话,当局呼吁接载过患者的两名的士司机与卫生署联络。(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型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