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聚众斗殴致5死2伤案4名涉案民警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1:4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对在南岸区银河列车电玩城恶性持械斗殴案中涉嫌犯罪的民警进行公开审理。

  在这起恶性持械斗殴案的侦办过程中,原南岸区公安分局南坪派出所副所长陈震、治安支队民警雷达、巡警支队支队长曾道建、南坪派出所副所长曾宪良,分别因涉嫌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徇私枉法、玩忽职守被依法逮捕。今日,由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进行开庭审理。

  记者 莫雪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聚众 斗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