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北部暴雨 闽江上游超警戒水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5月26日电(记者郑良)受弱冷空气和低层切变的影响,5月25日以来福建省中北部地区持续发生降水,26日闽江上游部分江河发生超警戒水位的小洪水。

  据省防汛抗旱指挥部5月25日8时至26日6时的统计,降雨量在25至49毫米的有11个县,降雨量在50至99毫米的8个县、市、区,降雨量大于100毫米的有武夷山、浦城、光泽、建阳等4个县市,其中武夷山市降雨量最大,达到119.5毫米。

  富屯溪顺昌县洋口水文站26日14时水位108.74米、超警戒水位0.44米。闽江水口水库预计27日上午入库洪峰约为9500立方米/秒,水位将接近或略超汛限水位。目前,福建省其他江河水势平稳,尚未接到灾情报告。

  福建省气象台称,预计27日起雨势逐渐减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