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旅游市场受流感影响遭遇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21: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5月27日消息(记者陈青平 巴彦淖尔台记者图亚)由于受甲型H1N1流感的影响,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民的出游热情转淡,端午节小黄金周旅游市场受到考验。

  近日,记者在走访巴彦淖尔市区几家旅行社时发现,与“五一”假期相比,端午节旅游市场并未出现火爆预订的场面。受甲型H1N1流感疫情影响,目前出境游几乎到了零团队。巴彦淖尔铁道旅行社总经理魏小川说:因为现在受甲型流感的影响很大,我们已经退了好几个团,本来端午也定了,退了。估计可能5月份、6月份都会受很大的影响。这两个月会进入休眠期,如果到6月底疫情能稳定住的话,我觉得可能还有点希望,如果一旦到到7月份把黄金周去了,我们今年旅游企业还是非常艰难。

  据了解,目前巴彦淖尔市的20多家旅行社大都遭遇类似状况。针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小长假,巴彦淖尔市旅游部门推出了乌粱素海自然湿地、磴口阴山岩画一线和三盛公枢纽工程等一些短途自驾车旅游线路,以满足当地市民的出游需求。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