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平江副局长撞死2人续:当事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23:17  红网

  红网5月27日讯(记者 洪湾)5月21日1时30分,湖南省平江县建设局副局长李丰国驾驶小型客车与一辆摩托车追尾相撞,造成摩托车上二人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平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已对此事采取了三项具体措施:一是县公安部门对涉嫌交通肇事的当事人李丰国实施了刑事拘留;二是由县纪检监察部门和县有错无为问责办公室组成专案调查小组,迅速对此案进行立案调查,现已对李丰国作出停职审查处理;三是对事故原因和处理过程展开调查。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局长 撞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