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沧州推出公积金联名卡将在全市全面推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2: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记者李家伟)公积金持有人用一张卡就可提取公积金了!日前,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向社会推出公积金联名卡。据介绍,目前公积金联名卡正在试运行,不久将在沧州全市推开。

  据介绍,原先要提取公积金需要由持有人单位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批复后资金转到单位,才能由个人提取。而此次沧州推出的公积金联名卡除具备普通银行卡个人储蓄、结算和消费等基本功能外,还拥有公积金服务功能。在沧州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可以依托工行网点、自动设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享受住房公积金账户查询、支取、还贷、账户变动短信告知等个人金融服务。如想提取公积金,经过审批程序后,所取资金就会自动打到卡上,极大地方便了公积金持有人,沧州也成为我省第2家推出联名卡的城市。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