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镇政府官员殴打服务员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6:55  都市快报

  安徽肥西县小庙镇工作人员26日在一家酒店酒后滋事,与一同就餐的人员将酒店服务员殴打致伤。事件发生后,肥西县立即成立了调查组。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决定,给予当事人李明、叶先林两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撤销叶先林计生办副主任职务。同时责成小庙镇给予李学文、叶传海纪律处分。

  据肥西县纪委常委王昕介绍,5月26日,小庙镇财政所李明邀其从江苏回来的朋友高某等到位于合肥天柱路的“半亩田”酒店吃晚饭。用完餐后,同行中的一位姓叶者先行下楼买了单。李明下楼时才得知单已买过,向吧台服务员提出其手上有该酒店原来赠送的几张消费券(共计80元),要求按券额换回刚付出的现金,对方不答应,李明非常生气,用手拍了吧台,并拿起吧台上的计算器掼了下去,随后与之发生了冲突。一同就餐的几个人闻讯后,随即下楼,双方发生斗殴,一男一女两名服务员被殴打致伤住院治疗。

  经公安机关调查,参与打伤服务员情节严重的镇计生办叶先林、个体人员宋兵、合肥车辆段修理工齐召兵等被行政拘留。另外,一同就餐的小庙镇大柏社区副主任李学文、工作人员叶传海也参与了殴打。

  打人事件持续了10多分钟,酒店监控摄像头录下了全过程。其中有4名男子殴打一男服务员。男服务员欲爬起来,被4人制服。随后,两男子架着男服务员,任由一名胖胖的男子用膝狂顶服务员腹部及胸部。男服务员被打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此后,4名男子将一长发女服务员推到外面,对她拳打脚踢。其中一名男子拎着一把明晃晃的菜刀,朝女服务员威胁。

  七八名男子将两名服务员拉到天柱路上,又一次殴打。

  据新华社、新安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