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煤气管道被挖漏起火燃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5月30日电(记者梁书斌、曹霁阳) 30日上午,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水泥路附近,因施工将煤气管道挖坏,导致煤气外泄,并起火燃烧。

  30日8时30分许,哈尔滨市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水泥路附近煤气管线泄漏,道外区消防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据介绍,发生泄漏的位置在道外区水泥路跨线桥附近。因为挖自来水管线,挖掘机将煤气管线挖坏,导致煤气外泄,并起火燃烧。

  经及时处置,目前,煤气泄漏引起的火已被扑灭。此次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有关部门正在抢修煤气管道。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煤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