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綦江煤矿发生矿难25人死亡20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8:04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5月30日电(记者张桂林) 位于重庆市綦江县境内的重庆松藻矿务局同华煤矿30日上午发生一起特大瓦斯突出事故,截至13时,已经造成25名工人遇难,据初步调查仍有20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正在紧张施救。

  记者从重庆煤监部门获悉,30日11时许,位于綦江县安稳镇的同华煤矿发生矿难,131名下井工人中86人安全出井,截至30日13时,搜救人员共找到25具遇难矿工遗体,另有20人被困井下、下落不明,矿山救护队、消防、安监等救援人员正在紧张施救。

  目前,矿难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发生事故的同华煤矿为重庆市属国有企业松藻矿务局下属企业,是一个有着50多年开采历史的老矿,设计年产能为30万吨原煤,现实际已扩能为年产60万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