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甲型H1N1流感个案增至23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8:2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30日电 (记者李海元) 记者从香港卫生署获悉,香港今天再确诊3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使本地病例总数增至23例,全部系外地传入。

  今天首先确诊的是一名21岁男子。他15-27日在美国逗留,28日从纽约乘坐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099航班抵港。患者在航班上开始头痛,到家后有发烧和喉咙痛症状,29日入院医治,今天确诊。

  第22个确诊患者是在美国居住的8岁男孩,他与3名家人今天从美国抵港。患者坐在航班第39行,途中开始发烧、咳嗽、流鼻水,入境时被防疫人员发现,送院医治,同行的三名家人没有病征。

  今天确诊的第三个患者是一名在美国留学的19岁女子。她28日傍晚返港,昨天下午开始发烧、咳嗽和喉咙痛,随即入院隔离。病人在途中戴上口罩;家人并没有病征。

  卫生署现正追踪于28日抵港的CO099航班第20至26排、今天抵港的SQ1航班第36至42排座位的乘客,以及相关空乘人员和其它紧密接触者。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