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綦江同华矿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5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5:14  人民网

  人民网5月31日重庆电 (记者崔佳 侯露露 吕雯雯) 在正在召开的国务院重庆市松藻煤电公司同华煤矿“530”特大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调查组成立会议中,重庆能源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侯行知称,重庆綦江同华煤矿安稳斜井在揭煤后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煤吐出量为3000吨,瓦斯吐出量为8.7万方,事故共造成30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超过5000万元。

  侯行知介绍,截至30日晚21时,搜救工作全部结束,事故共造成死亡30人。升井101人,有21名伤员转入重庆主城区医院治疗,其中7人重伤,3人病危,升井人员目前没有死亡。另外,重庆市已组成30个工作小组对遇难矿工家属进行安抚,善后工作正有条不理地进行。事故矿没有发生次生灾害。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