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煤监局称同华煤矿未发现层层转包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7:41   华龙网

  重庆市政府今日下午举行“重庆松藻同华煤矿瓦斯突出事故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重庆市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唐其武和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凤舞称同华煤矿巷道工程未发现层层转包问题。

  【重庆时报记者】 17:28  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伤亡和遇难的矿工人员构成,如何保证他们赔偿获得?

  第二是前期报告中同华煤矿可能存在层层转包的情况,也就是说国有资本现在是由私人在经营,我想请问一下这个情况是否属实?谢谢。

  【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凤舞】 17:29  这次事故昨天发生后我到现场就一直在进行事故救援这个工作。所以对于人员身份确定这方面的人员构成情况我不是很清楚。

  至于说第二个问题转包的问题,这条巷道是同华煤矿的,施工单位是重庆川九公司,同华煤矿将这条巷道作为一个独立的工程发包给川九公司承建,川九公司也是国有建设公司,它的资质是完善的,所以这个工程的发包、承包是合乎法律要求的。这位记者朋友说的层层转包私人问题,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说,也还没有发现有转包的,更没有发生有私人在做的。

  谢谢。

  【重庆市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唐其武】 17:29  这个问题张总已基本说清楚。松藻公司同属于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川九公司也有进行井下工程施工的资质,目前的情况是川九公司按照有关规定,也是符合规定承包施工这个巷道,还没有发现转包给私人的情况,但是是否有还在事故调查。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