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同华煤矿事故77名伤员病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19   华龙网

  华龙网讯(数字记者何青枚1日15:00报道)今日下午,重庆市有关部门举行“重庆松藻同华煤矿5-30特大煤与瓦斯情况通报会”。记者在会上获悉,在该事故中受伤的77名伤员,目前病情稳定。

  据悉,截至今上午9时,我市医疗结构共收治松藻同华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伤员77名。其中,綦江县人民医院37名,松藻煤矿医院6名,松藻煤电公司职工总医院11名,重医附一院19名,市急救中心4名。在77名伤员中,危重伤员3名(收治于重医附一院),病重9名(重医附一院5名,市急救中心4名)。

  目前,3名病危伤员正在抢救治疗中,呼吸、脉搏和血压等生命体征平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