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漳州实小新校区明秋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0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杨清竹

  本报讯 明年秋季,漳州市实验小学将在市区漳响路上新增一个占地40亩的新校区,并开始招生。新校区已于前日正式开建,计划投资3000万元,按省级示范学校的办学标准建设,建筑面积18600平方米。

  漳州市实验小学是一所百年老校,省级示范小学,省教育厅确定的首批16所重点小学之一。学校现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学生2538人,生均占地和建筑面积严重不足,影响学校的发展步伐。

  为提升办学条件,减缓优质小学就学压力,自去年以来,漳州市委、市政府把建设漳州实小新校区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市长李建国去年7月中旬实地考察实小,并亲自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对学校发展和校区建设进行指导、协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林晓峰,副市长黄浦江等领导也多次对新校区筹备作指导。

  漳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新校区建成后,可容纳48个教学班,2600名学生,加上原校区保留24个教学班,1400名学生,两个校区合计可达72个教学班,4200多名学生,比原来增加32个教学班,1400个学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