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岩盗车后开到漳州偷车贼遇车祸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06  海峡都市报

  N通讯员 江宗达 康超 本报记者 廖明生

  本报讯 在龙岩盗车,开到漳州时发生车祸,盗车嫌疑人当场死亡。这一幕就发生在5月30日凌晨3时30分许,国道319线漳州南靖和溪路段。

  事故发生后,南靖交警发现已死亡的司机双手戴着手套,这现象在夏季高温天气中比较反常,而后民警在对肇事车辆勘验中发现该车电门锁是以自制简易工具开启的,同时,还在该车内查找到一袋自制的简易盗窃车辆工具。随即,民警通过机动车信息库查询联系到该肇事车车主卢某,查证肇事车闽FG6××8为29日深夜在龙岩新罗区被盗的机动车。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