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惯偷入室行窃被擒竟谎称“是遭骗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1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来自南岸区 “大姐,我是遭骗来的,放了我吧。”5月26日早晨,两男子潜入南坪步行街一大厦瞿女士家中行窃,瞿女士抓住其中一男子,该男子求饶称自己是被骗来的。昨日,警方将两男子抓获,两人原来是牵涉10起入室盗窃案的惯偷。

  5月26日早晨8时多,瞿女士还在睡觉,丈夫下楼买烟,将门半掩后出门。此时,曾读过武校的男子游某和武校同学杨某窜到瞿女士所在大厦,打算“找点钱用”。两人从22楼往下走,走到7楼时,发现瞿女士家门没关,便溜了进去,将客厅桌上放的手机揣进兜里,游某伸手拿瞿女士头边的包时,惊醒了瞿女士。

  见一年轻男子拽她的包,身高1.6米,体重60多公斤的瞿女士一声怒吼,翻身起床,扑上去一把将包抢了过来。杨某拿着手机夺门而逃,游某却吓得站在原地不敢动弹,被瞿女士抓住,他结结巴巴求饶道:“大姐,我是遭骗来的,放了我吧。”

  随后,南坪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将游某带走。

  “还说是遭人骗来的,结果是两个惯偷。” 昨日,瞿女士告诉记者,她翻身起来时碰到床棱角,额头碰出了血,但也值得。当天,该大厦有好几家邻居被盗。

  昨日,杨某也被警方捉拿归案。据两人交代,他们都是綦江人,来主城晃荡一个多月,入室盗窃近10次。目前,南坪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本报新闻热线966988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

  记者 谈露洁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