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基金送给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21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又一份特殊礼物——“重庆希望工程——小天使基金”,送给我市儿童。

  “重庆希望工程——小天使基金”是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共同发起的公益基金,旨在资助先天性畸形、急诊手术、先天性心脏病等愈后效果良好的特别贫困重大疾病儿童得以继续医疗救治。目前,该基金已接收到热心企业的100万元捐款作为基金启动资金。

  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会长赵公卿倡议,希望更多的好心人参与进来,伸出关爱的双手,帮助更多的贫困儿童继续治疗。户名:重庆希望工程促进会;账号:3100021709024921063(工商银行上清寺支行)。记者 黎奎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