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金牌工人请你推荐自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2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市总工会昨日宣布,启动首届“十大金牌工人”评选,当选者将获得重庆五一劳动奖章,并择优推荐为市级劳模候选人。

  参评“金牌工人”,必须是我市企业中的一线生产技术工人,必须具有技师以上技术等级,有自己的绝活绝招,或省部级以上专利发明等。如果你自信有资格当“金牌工人”,可向所在单位自荐。此次评选将由单位、区县层层推荐,最后选出20名候选人公示,并邀市民投票,经评选领导小组审定后公布10名当选者。

  又讯 市政府昨日宣布,我市正式开评600名市级劳模,当选者将获万元奖金。据了解,今年的市级劳模,一线职工比例将达到53%。

  记者 杨娟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