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溪永春招募20名大学生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2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姿

  本报讯 2日起至15日,泉州市民政局首次为安溪、永春的20个城镇社区招募20名大学生,从事社区建设工作,服务期限2年。获聘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本息,由省级财政按每人每年2000元代为偿还。

  记者昨日从泉州市民政局获悉,此次招募的大学生应为泉州市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研究生学历的可放宽至28周岁。此外,优先招募服务社区所在乡镇有居住条件的高校毕业生。

  毕业生服务社区期间,由省财政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贴。同时,参照服务社区所在城镇企业职工的社会保险政策规定、标准,由所在镇办理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各项社会保险,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服务期满后自主择业的,国有企事业单位将优先接收,省、设区市事业单位招考,笔试加3分;实行自主创业或自谋职业的,可根据相关政策享受相应的税收优惠、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小额(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

  毕业生可登录泉州民政网(http://www.qzmz.gov.cn)下载报名表格,填好后寄至泉州市民政局政权科和社区办(泉州市田安南路民政福利大厦七层),或于工作时间到现场报名(地址同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