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起三天晴热后天最高3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26  华龙网-重庆晚报

  今天开始,将出现连续几天晴热天气。市气象台预计,到后天,全市最高气温将达34℃。夏天即将来临,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准备了。

  昨天,全市普遍阴沉,降雨云层低压,空气中水汽饱和,可吸入颗粒物无法扩散,天气显得昏暗。短时细雨,基本没影响小朋友儿童节游玩,气温在25℃以内。

  今晚,天空阴云逐渐消散,除夜间和明天凌晨可能下细雨外,其余时段以多云为主,太阳偶有露脸。温度较昨日有回升,主城区19℃~28℃,全市各地最高气温27℃~29℃。

  明天开始,晴空万里,气温回升速度让人猝不及防,包括主城在内,各地高温纷纷飙过31℃,最高可达33℃。后天更热,最高气温为34℃,主城午后时段也会出现33℃高温。

  市气象台预计,高温持续到周末就会被降雨浇熄,周日和下周一的高考日,相对凉爽。(高考天气预报详见11版)

  历史上的今天 1949年6月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攻占并解放青岛,至此山东全境解放。

  1966年6月2日,美国无人驾驶飞船“观察者”号在月球成功登陆,同时向地球发回大量月球表面照片。

  未来三日主城天气

  3日 多云转晴 20℃~32℃

  4日 晴 20℃~33℃

  5日 晴 24℃~35℃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