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三角污水费不低于8角/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志龙 通讯员 岳佳综)广东省物价局昨日下发通知称,全省污水处理费本月底前要全部达到最低标准,其中珠三角地区不低于0.8元/吨,东西北地区不低于0.5元/吨。

  省物价局表示,今年以来,全省又新增6个市、县(市、区)实行最低收费标准,市县城区污水处理最低收费达标率跃升为83%,广东已成为污水处理能力在全国率先突破1000万吨/日的省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