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捐赠八万支援震区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姚洁雯 通讯员 潘小龙)昨日,深航捐赠近8万元善款给甘肃陇南民族希望小学,为地震灾区学生送上一份“六一”礼物。

  据悉,深航此次捐赠的“民族希望小学”位于深圳市对口援建的地震灾区陇南武都区城郊乡。该笔善款来自于今年5月12日,深航举行的“藉你我之爱,再续孩子求学希望”空地联动义卖募捐活动,乘客、深航员工共募集善款76218.23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