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粤雏鹰之星评选昨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南粤雏鹰之星评选昨日启动
■昨日,由团省委等单位主办的南粤雏鹰之星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新快报记者夏世焱/摄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 通讯员 杨智敏 姚智超)昨日,由团省委等单位主办的南粤雏鹰之星竞赛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在全省1200多万少先队员中选拔出代表全省少先队精神风貌和素质修养的新时期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同时从中评选优秀少先队员和十佳少先队员的候选人。

  据悉,此次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全省各地少先队员除组织内部推荐外,也可通过网络自荐参加本次竞赛活动。所有符合竞赛活动要求的少先队员均可通过登录广东少先队队网(www.gd61.org)上传个人信息参加竞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