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萝岗青少年宫8月交付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范如石 通讯员 开萝人)昨天儿童节,广州开发区、萝岗区的青少年儿童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萝岗区青少年宫(科技馆)主体落成。今年8月下旬这座青少年宫正式交付使用后,小朋友们就可以在这里参加某些项目的课外活动了。

  据介绍,萝岗区青少年宫位于萝岗新城中轴线上,总投资11127万元,总用地面积20870平方米,可容纳1000—2000人。它设有科普展厅、科普制作厅、机器人活动室、科普阅览室、科技活动室等近3000平方米的科普活动场所。青少年宫的天象厅采用数字投影技术,可使大家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到遥远太空的神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