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报“克隆的士”获奖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的哥一路跟踪,最终协助警方拦截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志龙 通讯员 曹雪)昨天下午,举报“克隆出租车”的广州交通集团的士公司司机甘师傅获得2000元奖金。交通部门表示,希望市民和出租车司机继续通过96900热线举报“克隆出租车”。

  据了解,5月30日晚,交通集团司机甘师傅在白云区嘉禾营运时,发现一辆车牌为粤AB01××的“克隆出租车”,然后一路跟踪并报警,最终协助警方在广花路拦查了该“克隆出租车”。目前,涉案“克隆出租车”已被依法查扣,并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处理。

  鉴于甘师傅积极举报“克隆的士”,昨天下午,市出租车行业协会根据“克隆出租车”举报奖励规定,一次性向甘司机发放了2000元奖金。据悉,自2006年广州市启动创建出租车文明行业工作以来,已累计查处“克隆出租车”748辆,依法追究了57名当事人的司法责任。前段时间“克隆出租车”在市区内大为减少,举报奖励制度也起到了积极作用,近年来,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已对50名举报人进行了奖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