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条中外强龙夺锦珠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百条中外强龙夺锦珠江
■国际龙舟邀请赛以前都在解放桥与人民桥之间的河段举行,今年将改在中大北门广场与广州大桥之间的河段举行。郑迅/摄(资料图片)

  6号开赛 规模空前 收看方便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 鞠杨 方红毅)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于本周六(6月6日)下午在中大北门广场与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即珠江海印桥与广州大桥之间的河段)举行,当日11∶00-14∶00进行预赛,14∶30-16∶30举行开幕式、决赛和颁奖仪式。

  今年的国际龙舟邀请赛有三大调整:

  一是将比赛地点更改为中大北门广场与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二是规模空前。现已有英国、澳大利亚、菲律宾等国家及地区的26支境外队伍,81支广佛地区的龙舟强队报名参赛。

  三是多渠道直播与宣传,方便市民收看。除了广东电视台卫星频道、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34频道)、竞赛频道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省内外几十家媒体对赛事进行互动报道外,同时邀请新浪广东(http://gd.sina.com.cn/)、广东文化网(http://www.gdwh.com.cn/longzhou/)对赛事进行专题报道、网上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