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濂泉路整治规模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二号行动”延长一个月,7月1日前基本完成整治拆违

  新快报讯(记者 尹辉 通讯员 穗城管)濂泉路整治“二号行动”还要再战一个月,原本预计在6月1日前完成的清拆工作将延长到7月1日才能基本完成。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获悉,拆除的商铺数比此前公布的增加了1000余间。

  据了解,濂泉路整治“二号行动”计划在7月1日前基本完成整治拆违,拆除影响濂泉路北段扩宽的建(构)筑物,打通道路“瓶颈”,需拆除建(构)筑物32291平方米,商铺5326间。这比原来公布的拆4000间商铺的计划庞大了不少。广铁集团将自行拆除影响打通“断头路”的金鹏服装市场的大铁棚等,同时拆除广深铁路两侧(含广深铁路沿线北侧)所有违法建设,清理田心村铁路南北两侧铁路小区内的乱搭建。此外,新一军遗址周边2米线将建围栏并绿化。

  “二号行动”后,濂泉路整治的第三阶段目标是在8月1日前完成拆违任务后的善后工作,基本恢复市场秩序。

  第四阶段:在批准“退二进三”方案后,尽快拆除全部需升级改造的建(构)筑物38203平方米、商铺6313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