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开心一刻

  

开心一刻

  

开心一刻

  比谁厉害

  新快报讯(记者 任磊斌)昨日,海珠区江南新地商业街在江南新地M出口小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幸福童年快乐新地”的儿童节大型活动,来自海珠区康复中心与中山大学附属蓝山外语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了做PIZZA、穿衣服、绘画等比赛活动。

  下地干活

  松土、种苗、淋水、命名……昨日,近百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在流花湖公园体验了一次下地干活的滋味,他们用种植向日葵的方式庆祝自己的“六一”儿童节。

  新快报记者 范如石 李小萌 曹晶晶 实习生 肖丽萍 通讯员 林婉 刘洪群/摄影报道

  “放飞”祝福

  新快报讯(记者 郭晓燕)昨天,一场别开生面的风筝DIY(自己制作)活动在广州正佳广场举行,二十多名孩子和他们的家长一起亲手制作风筝,写上对灾区儿童的祝福后将其“放飞”。

  爬行比赛

  前天,十几个早产宝宝聚在广州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进行了爬行比赛,庆祝他们人生中第一个儿童节。据介绍,参加活动的孩子大部分出生时体重不到1000克,体重最低的只有680克。医护人员看到自己亲手接生、治疗、照顾的婴儿转眼已会爬,喜悦之情不亚于孩子的父母。

  新快报记者 李斯璐 李小萌 见习记者 李佳文 通讯员 葛峰/摄影报道

  认捐助少

  新快报讯(记者 夏世焱 尹来)昨日上午,“新希望·心承诺——2009广州救助困难少年儿童首场慈善名家雅集活动”在儿童医院举行。短短两个小时里,现场活动就认捐书画超过60幅,总计筹款150万余元,为近百名重症患儿带来了新希望。

  学做老板

  昨天下午,番禺锦绣小学在风雨操场上设了一个“跳蚤”市场,几百名学生将自己用过的课本、课外读物、玩具等拿来交易,所得收入全部捐给孤贫儿童。新快报记者 王翔/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