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砸砖男童入营受训》追踪:训练营过儿童节男童获意外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砸砖男童入营受训》追踪:训练营过儿童节男童获意外惊喜
■黄超的父母带着礼物前往训练营探望,给他带来了一份许诺已久的六一节礼物。尹政军/摄

  新快报讯(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 吴笋林)昨日是六一儿童节,砖砸女婴事件中的当事男孩黄超,在番禺某青少年拯救训练营度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昨日下午,黄超父母带着礼物前往训练营探望,给他带来了一份许诺已久的六一节礼物。

  小黄超入营接受训练已经有一个月,上次父亲来训练营探望时,小黄超就问父亲,六一儿童节是否会过来看他,父亲黄全立问小黄超想要什么礼物,小黄超调皮地告诉爸爸,他一直想吃汉堡包和鸡腿。据训练营的老师介绍,昨日上午,小黄超一早就盼着父亲的到来,可是一直等到晚饭前,还没见到父亲的影子。老师说,小黄超的情绪有些低落。

  晚饭后,心理辅导老师刚给小黄超上完课,训练营的工作人员抱着黄超的弟弟小振东进来了,黄超看到弟弟,高兴地跑过去一把抱起他。黄全立和妻子也随后进门,看到父母的到来,小黄超抑制不住兴奋,早早地接过父亲手中的礼物翻看。黄全立说,本来打算上午就过来看儿子的,由于有事情在忙,就耽搁了。为了给儿子一个惊喜,他专门给儿子买了汉堡包、鸡腿和两箱牛奶。

  训练营的吴老师介绍,黄超现在情绪恢复得不错,但在语言表达上还需要进一步辅导。其实让黄超的父母晚一点过来,也是他们故意安排的,目的是为了锻炼他延迟满足的能力。吴老师介绍,小黄超还将在训练营度过为期两个月的心理训练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