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桥好又多商场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爆炸物疑似一个塑料可乐瓶,幸无人员伤亡

  新快报讯 昨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番禺市桥东环路“好又多”商场发生爆炸事件(见上图)。记者接报赶到时,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爆炸区域被完全围蔽起来,警示牌上写着“施工现场”字样。

  据目击者称,爆炸物类似一个塑料可乐瓶,里面装着黑色的物品,外面用黄色纸包裹。据了解,幸好爆炸时周围没有人,所以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爆炸地距离收银台比较近,不远处两个收银员受到了惊吓。记者在爆炸点附近的果档上发现了一些爆炸后产生的黑色粉末。

  除了爆炸区域被围蔽,商场仍正常营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