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婆出墙 老公捅伤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一男子被移送检察机关

  新快报讯 (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何美芬 通讯员 罗素君)妻子与自己的好友发生了婚外情,货运司机徐某本想息事宁人,试图将妻子从“情敌”家里带回来,不料遭遇“情敌”阻拦,徐某一怒之下将“情敌”砍伤。日前,花都区公安分局以故意伤害罪将徐某移送检察机关。

  据检察机关审查:徐某和妻子都是河南人。徐某和妻子在同一单位,两人育有一子,2008年还在花都购置了一套新房。就在一家人物质生活很富足时,妻子却感觉到落寞,因为其觉得丈夫不如以前体贴了。与此同时,丈夫的同乡好友朱某出现了。善解人意的朱某很快就使得徐某的妻子意乱情迷,投入了朱某的怀抱。碍于男人的尊严,徐某察觉后并没有声张。

  3月26日凌晨2时许,徐某的妻子下夜班后,又到朱某家过夜。尾随而至的徐某敲门,准备找回妻子,妻子则躲在卧室不出来,徐某欲进去时,朱某上前阻拦,怒火中烧的徐某顺手拿起一把水果刀,将朱某捅至轻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