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达岭停车场国庆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 通讯员张民)八达岭特区昨日消息,八达岭景区的4个停车场国庆前将全面升级。此外,景区过境线预计年底竣工。

  目前,S216线公路担负着八达岭高速辅路职能,多年来各种车辆横穿八达岭关城而过,对文物本身和游人一直存在安全隐患。八达岭特区负责人介绍,2007年动工的景区过境线预计年底竣工,通车后将置换S216线的交通功能,八达岭景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封闭管理。

  作为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专线车和919直达车的到达站———八达岭林场停车场,是此次改造重点,包括新建明清风格的候车长廊和5A景区达标星级厕所、建电子监控系统等。

  同时,景区的岔西停车场、滚天沟停车场、林场场部交通枢纽和高架桥下停车场工程,以及水关长城文化设施建设也在同步进行中。各项工程都将于国庆前竣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