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困儿童将赴京圆航天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卡拉 吴江)昨日是儿童节,中国儿基会、中国航天基金会等联手在京启动“航天之旅”活动,贫困弱视儿童将有机会赴京免费治疗,并参观航天城。

  据中国儿基会介绍,此次公益活动从6月1日起,至9月中旬结束,分为救治弱势儿童、关爱灾区儿童、大学生公益实践三方面。

  近日,儿基会将前往湖南对弱视儿童进行筛查,从当地贫困弱视儿童中挑选出20名孩子,前往北京治疗。在灾区,儿基会将从其公益项目安康家庭中挑选出20名单亲、贫困的孩子或者孤儿。9月1日至4日,40名孩子将入住航天城,体验航天员生活。

  中国航天员首任大队长申行运介绍,孩子们将会参观中国航天城指挥控制中心、中国航天员训练中心、奥运场馆,观看火箭模型的制作发射等。他们还将体验各式航天员训练仪器。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