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祖厝遭遇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47  海峡都市报

  N林小明 赵辉

  本报讯 昨天下午,晋江梅岭一百年祖厝突发大火。消防、村民合力,一个小时后将火势扑灭,但曾花几十万元重修的祖厝却毁于大火。

  据邻居路女士介绍,火灾发生后,周围的邻居迅速聚集,纷纷从家中端水灭火,但火势迅速蔓延。晋江消防很快赶到,村民们协助消防灾火。约一个小时后,大火被彻底扑灭,但屋内已被烧得一片狼藉。

  屋主李先生介绍说,祖厝历经百年沧桑。10年前,因老旧,他还特地拿出几十万元大修,不想却毁在一场大火中。据消防初步判断,火灾可能是烧香引起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