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死于出租屋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4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王嘉宁)前晚10时许,海淀区世纪城翠叠园,一名女子死于其租住的屋中。据目击者透露,死者死亡已数日,尸体发生了腐烂。警方表示,暂时排除他杀的可能。

  事发地点位于翠叠园某单元。据目击者称,前晚10时许,物业人员发现一名20多岁的女子死在了其租住的屋中。救援人员称,由于已死亡数日,加上天气炎热,尸体已经腐烂。

  昨日凌晨1时许,民警带着警犬勘查现场后,陆续撤离。随后,物业对事发地点及附近楼道进行了消毒。知情人透露,因死者多日无音讯,其身处外地男友请朋友前往看望,在物业人员的帮助下,将大门打开,发现死者。

  昨日,警方表示,初步勘查,死者疑为猝死。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