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局长请假赴云南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4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记者昨日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中级法院获悉,四川金阳县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罗布窝杰请假赴云南贩毒被判处死刑。一审宣判后,被告人提出上诉。

  罗布窝杰42岁,去年3月,他调任四川省金阳县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一职。2008年,罗布窝杰通过补休假到西昌市看病,期间认识了同案的比曲拉布等人,后伙同在中缅边境购得六块毒品,欲运往攀枝花市,后在楚雄州永仁县途经收费站检查时,罗布窝杰被当场控制。警方在罗布窝杰等租乘的轿车上,查获海洛因2.159公斤。

  2008年8月9日,永仁县警方对罗布窝杰刑事拘留。在讯问中,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对自己公务员的身份进行了隐瞒。最终,经过强烈的思想斗争,他终于交代了自己的身份。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