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两儿童确诊甲型H1N1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福州市昨日报告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福建省第5、6例输入性确诊病例。

  两例患者分别只有6岁和9岁,美国籍,5月26日,他们随亲属从纽约乘飞机至香港,在香港转乘国泰KA660航班,北京时间28日上午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随即与前来接机的亲属乘自家车回到福州市晋安区家中。

  根据卫生部的通报,目前两例患者体温都在37℃以上,仍有咳嗽、流涕、咽痛等症状,其中一名患儿扁桃体Ⅱ度肿大,医院表示,他们生命体征平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