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新增1例确诊病例和1例疑似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49  新京报

  广东

  据新华社电 广东省卫生厅6月1日晚上通报说,广东省新增报告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和1例疑似病例。

  其中,确诊病例为茂名市报告,是广东省第十二例确诊病例;疑似病例为珠海市报告。至此,广东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2例、疑似病例1例。

  这次通报的确诊病例是一名20岁男性,美籍华人,现住茂名市。他于5月24日从美国纽约乘坐CA982航班经北京转机,25日到达广州,26日乘火车到达茂名。由于其为福建省第二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于28日被隔离医学观察。30日晚出现轻微流鼻涕,体温37.1℃。31日上午体温37.8℃,被转送到茂名市人民医院传染科进行隔离治疗。

  此外,河南昨日也报告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