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饰店地下室 老人蹊跷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5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小明

  黄谨 文/图

  首饰店地下室老人蹊跷死亡

  事发民房开了一家金银首饰店

  首饰店地下室老人蹊跷死亡

  地下室现场血迹斑斑

  本报讯 七旬老汉在自家首饰店的地下室里,莫名倒在血泊中,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前日晚8时许,这一幕发生在晋江磁灶一民房,据死者亲戚称,死者头部出血,疑被人砸破。晋江刑侦大队介入调查。

  死者姓吴,76岁,磁灶本地人。事发民房位于晋江磁灶中心卫生院附近,临街一个房间开了家金银首饰店,地下室是厨房和杂物间,可通首饰店。

  当日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仍在勘查,地下室昏暗,通往首饰店的门旁,留有一摊血迹和几张卫生纸。

  首饰店的对门是一家杂货店,老板称,5月31日晚8点多,他听到吴某家属的呼救声,就跟着冲进地下室,看到吴某倒在血泊中,大家赶紧将他送往磁灶中心卫生院,“当时,老人还可以说话,但没听清说了什么”。

  来帮忙料理后事的亲戚吴先生说,当晚8时许,吴某从磁灶居委会的老人会回家,一个人到地下室去。当时吴某一个小孙子正在一楼一个房间里玩,突然听到地下室传来嘈杂声。小孩胆小,没敢下去看,赶紧跑到首饰店叫人。可等大人赶到地下室时,老人已倒在血泊中。

  据悉,吴某因大量失血,抢救无效死亡。这名亲戚称,老人头部受伤,疑被人砸破。但他同时表示,家人并未在现场发现凶器,也没看到凶手。

  老人的死讯在当地迅速传开,带来不小的震撼,大家纷纷猜测吴某的死因,多与入室盗窃有关。有居民猜测,小偷看到地下室没人,潜入企图盗窃,不想碰到吴某刚好到地下室去;也有居民说,小偷发现地下室与金银首饰店相连,企图躲藏在地下室,再趁夜撬门行窃,不料被吴某发现,情急之下,小偷下了狠手。这些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现场刑警表示,此案尚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