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经遭人抢劫如今抢劫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5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晓燕 通讯员 王泉源

  当保安时,他曾遭遇抢劫;失业后,他也干起了这一行。湖北人何某寿误入歧途,却难逃法网。

  前晚8时许,2名民警在坪山路院前公园巡逻时,发现一男子提着一个手提包,东张西望,形迹可疑。见到巡逻民警,该男子转身向公园深处跑去。民警忙赶上去逮住他,在他的手提包内,搜出一把尖刀和一支塑料仿真枪。经初步审讯,该男子交代,他准备在公园里“抢一票”。

  该男子叫何某寿,今年22岁,湖北省荆州市人,2007年来到泉州打工,曾在晋江某工厂当保安。据他交代,去年底的一天深夜,他曾被几名男子持刀抢走几百元。今年4月份,他感觉做保安工资低,于是辞职想另找职业。但由于文化程度不高,又没有突出专长,找工作屡屡碰壁,最后连仅存的一点生活费也花完了。于是,他买来一些作案工具,打算赚点“外快”。

  因涉嫌抢劫罪,何某寿已被警方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