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人谈恋爱他们等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5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佳裕 林良标

  通讯员 吴燕秋

  天气渐热,情侣常在江畔约会。没想到,小偷们“马上跟进”,2人一组专偷恋人的交通工具。

  前晚11时许,浮桥派出所民警柯宝荣带队巡逻。巡到市区江滨路时,江畔一片小树林中走出一对男女,一前一后扛着一辆自行车。民警上前一看,却发现车子是上锁的。一盘问,才知2人是偷车贼。

  两人均姓曹,都是贵州人。他们交代,2人同属一个偷车团伙。这个团伙人数众多,作案时每组2人。近来天气渐热,跑到江边谈恋爱的情侣多了,因此“老板”让他们在江边溜达,发现恋人进入草坪、树林后,便寻机将停放在外的车辆偷走。仅几天时间,“我们这组已偷了3辆自行车和2辆电动车”。

  柯警官说,经调查,一些情侣匆匆进入小树林谈恋爱,对交通工具并无防范措施。因此,民警提醒,情侣尽量少到林中恋爱,以免财物被盗,或发生其他侵害案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