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翻入海 人没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0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江荣义 文/图

  货车翻入海 人没事

  事故货车打捞现场

  时间:昨日凌晨4时40分左右

  地点:厦门大桥出岛往杏林方向的引桥上

  事件实录: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拐弯时失控,撞破20多米长的护栏后,翻进海里。事发后,车上2名驾乘人员爬出驾驶室,1人受轻伤。

  现场,海面上漂浮着很多散落的货物。附近一些闻讯而来的摩的司机、捡垃圾的、钓鱼的都在岸边打捞,有的甚至用小船在海面上“淘宝”。

  据在现场钓鱼的林先生说,凌晨4点多,他在桥下钓鱼。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抬头一看,一辆车从桥上翻进海里。货车落水时像投入水中的一颗炸弹一样,水花四溅,海里的鱼都呼啦啦跳出水面。货车坠入水后,驾驶室只露出一个白色的顶,车厢也发生了倾斜,一边车厢则像一块铁板一样立着,露出水面四五十厘米。

  “两个男子从驾驶室里爬出来。两个人骑在车厢上,一点一点朝岸边移动,移到车尾时游上了岸。”林先生说,两名男子一个20多岁,一个30多岁,岁数大的男子爬上岸之后,走路时一瘸一拐的。

  事故发生后,厦门路政、交警部门立即封锁了厦门大桥出岛往杏林方向的引桥,并指派打捞人员调来两辆大吊车打捞坠桥货车。现场民警告诉记者,从现场大桥护栏被毁的情况看,开车的司机应属于外地司机,对厦门大桥路况不熟,在大桥上超速行驶。当急速行驶的大货车经过弯度大的引桥时,因车速快、车身长、引桥弯度大,大货车拐弯时突然失控,撞破20多米长的护栏后,最终“跨”过护栏翻落到6米多高的桥下。

  车主金某说,他的车是河南籍(豫B81627)的车辆,开车的两名司机是他的老乡,事故发生后就与他们失去联系。而车上的货物则是飞鸿捷物流公司委托金某运送的。

  据飞鸿捷物流公司老板刘先生介绍,此次运送的货物价值两三百万元,车子从高崎机场装货启运到广东,没想到会出此意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