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手指卡入座椅缝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鲲 通讯员张伟)昨天,在5号线立水桥站候车的乘客刘先生将手指插入站台座椅上小孔后不能拔出,消防员和乘务员经过一小时努力,终于帮助他“拔”出手指。

  当天上午,乘客刘先生在5号线立水桥车站换乘厅的座椅上候车。看到不锈钢的座椅周身都布满了方形的小孔,刘先生便试着将手指插入小孔中,哪知无名指塞入座椅小孔后竟然无法拔出。无奈之下他只好向路过的站台乘务员求救。

  看到刘先生的情况,站台的乘务员急忙取来了肥皂水,希望像摘戒指一样将刘先生的手指拔出来,但淋上肥皂水后手指依然拔不出来。乘务员们又陆续取来洗洁精、润滑油、湿毛巾等用品,尝试涂抹在刘先生的手指上帮他拔出手指,但都未成功。乘务员只好一面拨打119报警,一面拿来捣碎的冰棍敷在刘先生的手指周围,防止已经充血的手指继续肿胀。

  消防员赶到立水桥站后,使用专业的钢锯锯开座椅上相隔小孔的缝隙,终于将已塞入座椅空隙近一个小时的手指“解救”了出来。但由于过度挤压,刘先生的无名指已经划开了两道正在渗血的伤口。乘务员将刘先生带到休息室,为他清理伤口并进行了包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