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吨沙土倾倒十字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0  京华时报

  

数吨沙土倾倒十字路口
大货侧翻后,沙土遗撒满地。本报记者彭科峰摄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昨天凌晨4点40分左右,朝阳区姚家园路与青年路交叉的十字路口,一辆满载沙土的大货车与一辆大型拖车相撞,大货司机被卡驾驶室内,幸被朋友与路人及时救出。事故导致约4吨沙土倾倒路面,该十字路口交通拥堵近4小时。

  据事发时骑车路过该路口的一名男子称,当时,一辆红色大货车载着几十吨沙土,试图往北拐弯。与此同时,一辆大型拖车由东向西行驶,“拉沙土的货车速度很快,‘砰’的一声就撞上了”。

  事发后,红色大货车侧翻倒地,压在拖车的驾驶室上,4吨多的沙土倾撒在路面。红色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随后,被卡司机的朋友和路人纷纷赶到,将他从另外一侧车门拖出。所幸被卡司机并无大碍,拖车内的驾驶人员也未受伤。

  昨天上午7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路面堆积的大量沙土仍未清理干净。现场交警正指挥过往车辆缓慢通过该路口。一辆大型救援车正试图将侧翻的红色货车吊起。至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货车被吊起拖到路边,倾撒在路面的沙土逐渐被清理干净,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此次事故造成该路口交通拥堵近4小时。据现场交警称,事故责任尚需调查后再做认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